close

最近從美國回台灣 , 因為亂帶一堆有的沒的還有衣服

再加上朋友強力推薦他家保養品

所以我這次回來除了卸妝油就啥都沒帶

DSC00495.JPG 

第一瓶是保濕化妝水

我還算喜歡他的味道 , 淡淡的香味很像某些潔膚紙巾

吸收度如何其實我不知道

因為化妝水對於我來說一直都只是一種洗完臉的再次清潔作用而已
(或是我早上起來懶的洗臉就用化妝棉沾化妝水擦臉)

然後就是要擦最右邊那個紅色

明自落落長 , 朋友稱他為神水

那瓶剛擦的時候覺得也太ㄍㄡˊ

又很油 , 不過來挺好延展的

神奇的來了

當我擦了中間的那瓶保濕精華液之後

整張油油又ㄍㄡˊㄍㄡˊ的臉消失了

全部連同神水跟保濕精華液都吃到我的皮膚裡了

吸收也太快速的吧!!!!

然後之後再上碧兒泉的保溼霜跟面霜

臉沒過多久也會完全吸收

跟以前擦完碧兒泉那瓶跟面霜會油油的感覺完全不一樣

後來問朋友有沒有大罐的神水跟保濕精華液

他表示因為小罐子比較便宜所以沒有要出產大罐T_T

東西好用到我很想買像第一瓶保濕化妝水一樣的大瓶壓頭

説到化妝水

也因為神水跟保濕精華液的快速吸收

我也沒辦法跟朋友報告他到底好不好用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