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感恩節前到現在零零總總的東西大概刷掉了我ㄧ年的積蓄乞丐.gif

不過想想
我就是一整年都沒在花錢  累積到這三個月內狂花而已~所以也還好(自己騙自己)

今年的西雅圖粉冷 , 所以在跨年前夕包跨這一天  我感冒了

而且是眼睛打不開的那種感冒 , 大概今年造業太多老天在教訓我有夠雖.gif

連續48小時的  每6小時吃ㄧ次藥  吃到藥完了也懶的去買~外面好冷

IMG_0172.jpg 

在walmart買的這台小暖氣 , 它...它....耗電量好大阿~而且吹的我好乾

不過我還是想把它帶回台灣用用看~反正才12塊

台灣濕冷的天氣  我到現在印象裡

只剩下半夜我哭著到廁所用熱水沖我的冰棒腳

 

 

今天早上的天空超級晴朗的 , 要是吹著暖氣待在家裡

ㄧ定會以為外面是個好天氣

18.jpg 

bUt~誰知道他幾個小時前還在結冰像下雪ㄧ樣的世界咧?

IMG_0160.jpg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雖然新年第一天我是以倒在床上睡覺迎接

但我個人很樂天的把他歸類於我要回台灣前夕的休息

好好睡 好好吃

然後回台灣努力的給她闖出去

2010這一年裡錯過了很多

繳稅&退稅 ~是我去年最後悔沒做好的一件事情

所以今年我ㄧ定要安排行事曆

所有該做的事情提早辦好免得明年再來後悔ㄧ次!!!看我的厲害.gif

 

放不下心的弟弟妹妹只能暫時當作沒這回事~

希望下次我回來的時候兩個人有所成長

不要再讓我這做老姊的擔心的睡不好

就像我告訴別人往前衝一樣的

05.jpg 

不衝怎麼知道會怎樣

至少以後不會後悔沒衝過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