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Drugstore剛好在打八折~

而我的臉很需要便宜又大碗的保濕產品來救她

搜尋到評價很好又超便宜加完稅不超過台幣三百塊的保濕面霜

Complex 15 Therapeutic Moisturizing Face Cream  

評價兩百多個人: 122人覺得不油膩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64人覺得保濕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61人覺得吸收迅速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57人覺得溫和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57人覺得變光滑

成分有:  水,癸/辛酸硬脂酸甘油三酯,甘油,角鯊烷,甘油硬脂酸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丙二醇,PEG-50硬脂酸酯,鯨蠟硬脂醇,聚二甲基矽氧烷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乙二醇硬脂酸,肉荳蔻酸肉荳蔻,硬脂酸,聚羧乙烯,矽酸鋁鎂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卵磷脂,重氮烷基脲,氫氧化鈉, C10-30酸膽固醇/羊毛固醇混合酯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二丁基羥基甲苯, 丁羥甲苯金屬離子封鎖劑

我看他最不好就是被人說是沒有感覺!

想著試試的心態~反正又便宜

結果感覺跟擦了精華液+水凝霜的感覺

可是在更輕薄些,所以我又厚厚的補擦了

一樣還是很快吸收~之後我又塗了一層薄薄的凡士林

希望近期的龜裂能解決讓我好好的上妝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